严格落实防疫各项要求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2-03-24

来源:

【字号:

3月23日上午,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冯力虎局长、上海邮政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柏平来到上海邮政国际业务分公司,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运营服务保障情况开展检查指导。



市邮管局领导一行来到国际邮件互换局,查看了国际进境邮件消杀隔离区的场地布置及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检查了互换局各类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台账资料,对国际分公司克服职工居家隔离带来的人员短缺,全力确保邮件正常处置发运和日常营业给予充分肯定,叮嘱要充分调配各方资源,做好各类物资储备和日常供应,确保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邮管局领导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将国家邮政局和上海邮管局下发的各类通知和要求传达到基层一线,确保各项防疫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在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下,应将分公司的国际邮件处置经验复制推广,将下游各区分公司、营业网点的国际邮件配送纳入日常防疫工作检查,确保市民用户收到的进境邮件安全放心;三是国际业务分公司密切保持与属地管理部门的联系沟通,继续坚决落实消杀隔离场地的防护措施,提高各类废弃物的处置效率,严把国际邮件进口关。

李柏平总经理要求国际业务分公司认真落实市邮管局各项要求,做为上海邮政防疫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好国际邮件首站消毒责任制,对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全面排摸,做到没有盲区、不留死角。同时要求上海邮政网运及投递端严格落实国际国内邮件分置要求,不留隐患。



中国邮政集团上海市分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