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局召开落实习惯过紧日子要求专项学习会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近日,松江局召开“习惯过紧日子”专项学习会宣贯。

会上,支部党员在前期自学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纠治“四风”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认真践行“光盘行动”“节纸行动”“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坚决杜绝铺张浪费,用实际行动传播节约理念。

会议强调,一是自觉践行勤俭节约,在单位形成“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的良好氛围;二是抓好关键,节约各项经费支出。严格办公经费和办公用品管理与使用,落实日常节电、节水、节约办公用品和相关设施设备管理的责任人;三是规范公车使用。科学合理安排公务出行计划,如实记录车辆里程信息等。

下一步,松江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精神,把精打细算过紧日子作为一种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