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4月15日,浦东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至2023年12月期间有关重要论述的节录。

文章指出,人民是中国共产党的根基、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决定性力量。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要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发展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和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同贯彻落实国家局及上海市局党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定敢于担当勇于突破的信念,坚持行业党建引领,结合辖区邮政快递业实际,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用邮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