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4-03-21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近日黄浦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贯彻国家邮政局、上海局党风廉政建设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纵览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必须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邮政新篇章。

会议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邮政局、上海局党组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在会议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国家邮政局、上海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更贴近民生七件实事工作要求,对照既定目标,逐项细化分解,坚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加强和改进自身作风建设,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保障辖区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