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参加浦东新区年度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4-03-12

来源:

【字号:

近日,浦东局参加浦东新区2024年应急管理工作暨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吴金城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市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应对安全生产复杂形势的紧迫感,强化形势分析研判,全面认识安全重要性,聚焦重点抓实抓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全覆盖排查、全方位整治、全过程执法。

下一步,浦东局将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契机,结合《上海市邮政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在抓实抓细企业“四不”等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基础上,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完善责任链条,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持完善辖区“四员、两队”体系建设,做好安全应急工作;采用专项执法、联合执法等多种执法方式持续提高执法力度,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力支持推动浦东新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