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局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4-03-28

来源:

【字号: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26日,松江局党支部与松江区交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长三角示范引领,交邮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结对共建支部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规划展示馆”,听取示范区建设情况介绍。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了解了示范区的区域范围、空间建设规划、周边交通网络规划及“一厅三片”重点区域的设计理念和方案,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江南水乡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的城市景观;其次,一行人登瞭望塔参观考察水乡客厅和方厅水院建设情况;三是赴元荡岸线贯通和功能提升工程,考察元荡岸线贯通和生态修复项目、跨省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强化学习、提高能力本领,用知识储备指导实践,在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松江局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利用好共建平台,持续与松江交通委开展党建和业务上的交流互鉴,形成长效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辖区邮政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