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召开一季度政企联席会

日期:2024-03-13

来源:

【字号:

3月12日,浦东局与浦东邮政分公司召开第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政企联系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交流普遍服务监管情况,并对新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

会上,浦东邮政分公司汇报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展示了在邮政服务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显著成效。浦东局对分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直投到户工作和主题邮局建设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浦东局通报了2023年度普遍服务监管情况,传达了国家局、市局2024年度普服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浦东辖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一是要严守两条红线,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确保邮政服务的规范化和安全性,在保障邮政普遍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效率;二是要做好扫黄打非、专用信箱等专项工作的预案和管理,确保各项任务能够顺利推进;三是要重视群众投诉和申诉工作,加强一线员工服务质量培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双方围绕下一阶段辖区邮政普遍服务及机要通信保障各项重点任务,深入展开研讨,明确目标共识,细化工作举措。

下一步,浦东局将根据国家局、市局会议精神,加强对辖区内普遍服务的监管和对邮政企业的指导,不断提升辖区内邮政普遍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