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联合新区总工会红十字会共同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日期:2024-03-19

来源:

【字号:

3月14-15日,为进一步推动行业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宣传普及,营造“人人为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浦东局联合新区总工会、新区红十字会共同在极兔、韵达、京东和DHL等4家企业转运中心和网点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累计报名参训100余人,覆盖辖区从业人员500余人。

应急救护培训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学员需先完成线上理论知识学习后进入实训课程,新区红十字会专业培训老师现场教授包括心肺复苏,三角巾包扎,止血,骨折固定等救护项目,老师手把手指导每一位学员开展实操演练,确保每位学员都动作规范,执行到位。参加培训员工均表示培训有效增强了自身急救意识和能力。通过连续在辖区邮政快递企业组织开展一线从业人员健康关爱活动,浦东局联合新区总工会、新区红十字会培训了一批较好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的一线从业人员,进一步增强行业人员在突发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

下一步,浦东局将持续配合新区总工会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工作,深入基层一线,进一步增强快递小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