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局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3月22日,宝山局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鼓舞干劲,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把两会精神学习好、把工作部署落实好。要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深化行业绿色治理。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做好重大活动寄递安保等工作,保障行业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