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党支部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8

来源:

【字号:

近日,青浦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电影《万里归途》。

电影《万里归途》以2015年努米亚共和国内战为背景,讲述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和新人成朗临危受命,带领北非边境的中国同胞回家的故事。影片展现了中国外交官的勇气和智慧,他们是有血有肉鲜活的个体,他们有恐惧,有害怕,但绝不懦弱,有着坚定的信念和强大的责任担当。他们没法料事如神,并非刀枪不入,却能挺身而出,守护了每一个在外的中国人。回归祖国的路途战火纷飞,充满死亡的恐惧,但最终,他们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把大家带回了家。

“我们不是生在和平的时代,只是有幸生在和平的国家。”此次观影活动令大家深受触动,更加感受到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强大的爱国热情。青浦局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珍惜转化为奋斗前进的动力,以英勇智慧的外交官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邮政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