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参加新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4-03-21

来源:

【字号:

3月14日,浦东新区召开2024年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产改领导小组组长单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4年浦东新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点和有关表彰情况。去年以来,由新区总工会牵头,浦东局与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出台《推进新时期浦东新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行动方案(2023—2025年)》,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推动具体项目落实落地,强化思想引领,聚焦关键核心,持续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方案》的发布,一是有助于进一步增强统筹合力,狠抓项目落地;二是有助于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推动改革出成效;三是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能力素养,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加强职工技能培训,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以高水平产业工人队伍服务引领区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浦东局将持续与新区总工会同频联动,形成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大改革宣传和督促检查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