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一同志荣获2021-2023年度青浦区优秀禁毒志愿者

日期:2024-02-05

来源:

【字号:

2月1日下午,青浦局参加了青浦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禁毒志愿者协会青浦代表处组织召开的2021-2023年青浦区优秀禁毒志愿者、优秀禁毒志愿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青浦局徐军同志荣获2021-2023年度青浦区优秀禁毒志愿者。

会议介绍了2021-2023年青浦区禁毒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并请优秀先进集体、优秀禁毒志愿者个人及优秀同伴辅导员个人代表作了优秀经验交流发言。

2021-2023年青浦局积极配合青浦区禁毒办开展辖区快递行业各项工作,参加了“青浦区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攻坚行动”、协同禁毒部门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及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毛发检测等重点禁毒工作,为青浦区禁毒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青浦局将持续加强与禁毒部门的沟通交流,共同打击辖区寄递渠道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筑牢快递禁毒防线,保障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