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深融合 交邮共建惠民生”——青浦局联合普陀区交通委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4-02-05

来源:

【字号: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交邮融合高质量发展,1月31日上午,青浦局联合普陀区交通委开展“党建引领深融合 交邮共建惠民生”联建共建活动,普陀区建管工作党委书记殷路群、普陀区交通管理中心、青浦局支委成员等出席活动。

青浦邮政管理局和普陀区交通委首先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业务,接着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深化邮政行业与属地的协同治理,推进“交邮融合”工作落地落实,积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共建平安美好寄递环境。

随后,参会领导现场为快递小哥赠送《普陀区爱心驿站地图》以及户外职工冬季暖心礼包。

最后,双方共同参观了菜鸟速递普陀大华服务部、万有引力党群服务中心,并为现场工作人员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下一步,青浦局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充分利用好共建合作平台,持续与普陀交通委开展党建和业务上的交流互鉴,形成长效机制,办实事,解民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