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指导青浦邮政利用自身优势助力白鹤草莓销售

日期:2024-01-19

来源:

【字号:

近期,随着青浦白鹤草莓的大量上市,青浦局主动作为,依托特色产业,发挥邮政快递行业优势,打通农产品出村进城的上行渠道,为服务乡村振兴注入动能。

2023年12月中旬,青浦局指导并协调青浦邮政为白鹤镇合作社农产品提供舞台,以“驻村书记”农产品设摊活动为契机,开展农产品展销活动,在众多农产品中,青浦白鹤草莓受到了广泛青睐,展销产品销售一空。1月8日,展销会走进市机关综合楼、市直属机关世博新村300号、邮政大楼机关食堂、新客站食堂、邮储银行5场地推广宣传,白鹤草莓依旧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1月9日,青浦区两会开幕,青浦局指导青浦邮政在两会会场休息室内布置邮政的生肖邮品,同时为参会人员提供白鹤草莓的免费品尝,造型独特、寓意深远的邮品搭配清甜软糯、光泽透亮的草莓,吸引了不少人驻足,销售量火爆。

除线下展销外,青浦局还鼓励青浦邮政利用优势进行线上推广,结合全国邮政电商平台“邮乐小店”上线白鹤草莓,在全国、全市、全区三级邮政系统内部进行销售。数据统计表明,上线当日销售120单,取得了良好的推广效果。本月以来通过线下设摊、组织兄弟分公司团购、线上推广相结合等方式,直接销售草莓共计2700余斤。

下一步青浦局将持续对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密切沟通交流,为青浦邮政和青浦农产品搭建宣传销售平台,同时支持青浦邮政能利用邮政寄递优势和“邮乐购”销售平台渠道,继续助力青浦农产品的品牌推广和销售,以线上线下同发力的方式助推乡村振兴之路越走越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