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开展辖区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年度报告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4-01-26

来源:

【字号:

为认真落实国家局、上海局关于做好2024年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年度报告工作相关通知要求,1月25日青浦局组织辖区企业开展线上专题培训会,专项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落细。

前期,青浦局认真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往年年报提交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年报工作要求制作了专题培训课件。会上,认真开展培训辅导,一对一进行示范操作,详细讲解在线填报网址、填报入口、填报界面操作等具体事宜,帮助操作人员熟悉了解年报系统操作功能,并解疑答惑。同时,通过培训会向企业明确了填报范围、时间阶段、数据真实性、法律责任等工作要求。辖区9家品牌快递企业上海公司、快递经营许可企业网点年报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下一步,青浦局将认真指导好辖区企业按期完成许可年报工作,做好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的日常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