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参加新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开题会

日期:2023-03-15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浦东加快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实际,3月14日上午,浦东局参加新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开题会。区委副书记、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单少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总工会通报了课题调研工作方案,就工作任务分工做了说明。单少军要求,要以本次调研开题会为契机,全面思考谋划新一轮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结合浦东实际,找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目标与现实工作中的差距,坚持目标导向,形成工作举措,推进调研的成果转化。浦东局结合快递行业发展、行业工会组建推进、实事项目落实等3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浦东局将按照调研工作方案要求,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着力推进快递小哥入会和行业工会组建,落实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各项举措,维护小哥合法权益,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