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受邀参加邮政浦东分公司普服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03-13

来源:

【字号:

39日,浦东局受邀参加邮政浦东分公司普遍服务工作会议并开展普服工作要点培训浦东局分管负责人、浦东邮政分公司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浦东邮政分公司围绕当前浦东地区普遍服务、机要通信、扫黄打非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对辖区内36个支局开展了服务质量培训。浦东局通报了上年度辖区邮政普遍服务日常检查、机要通信监管专用邮政信箱寄递服务“扫黄打非”等工作,传达了2023年上海市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工作会议精神,会人员开展普服工作要点专题培训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普遍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大力推进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严守两条红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邮政普服服务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直投到户工作,提升直投到户比例,落实建制村打卡。三是严格落实三项制度,加强企业自查严把收寄关,切实做好机要通信、“扫黄打非”相关工作落实“两会”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下一步,浦东局将充分利用政企联席会议制度,督导邮政企业切实履行好普遍服务义务,不断提升新区邮政普遍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