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搭建助企用工平台

日期:2023-03-10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浦东新区与云南怒江州劳务协作,浦东局联合浦东新区人社局一站式帮助快递企业解决用工需求。

快递企业用工难、快递员流动性大问题一直困扰邮政快递业。在前期对接沟通基础上,3月2日,浦东局依托新区人社局,搭建助企用工平台,对接顺丰、京东等快递企业提出用工需求和可供待遇,云南省怒江州人社局宣传浦东优质托底安置企业的就业岗位及转移来沪就业相关扶持政策,鼓励当地人民来沪就业。确定来沪务工人员将由新区统一包机,为他们提供“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企)门”优质就业服务。新区人社局、云南驻浦东办事处共同配合,解决来沪人员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快速融入上海提供保障。

下一步,浦东局将持续做好稳岗就业工作,为有需求的企业及时提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