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与青浦区政法委赴圆通总部开展调研

日期:2023-03-14

来源:

【字号:

3月2日下午,青浦局与青浦区政法委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圆通总部开展调研。

调研中,圆通总部根据调研组的要求,分别对企业2022年度的发展运营情况和网络信息安全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阐述了当前企业的信息管理模式,以及内部矛盾纠纷处理的困境和设想。对此,调研组对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禁限寄物品前端拦截率,防止此类快递通过寄递渠道传播造成安全隐患;二是做好风险客户沉淀管理,加强定期对该类客户的抽查;三是做好扫黄打非、打击毒品寄递等工作,提高安检人员辨识非法印刊、毒品能力,严把“三项制度”关;四是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成立员工关爱中心,妥善化解企业内部矛盾。

下一步,青浦局将继续与青浦区政法委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探索行业矛盾纠纷处理长效机制,确保辖区快递业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