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02-17

来源:

【字号:

2月13日,奉贤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以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同时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快递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学思践悟,主动对标对表,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夯实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深学、细照、笃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潜心钻研的态度“深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辖区邮政快递业发展紧密结合,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以勤掸灰尘的态度“细照”。对标对表,做到思想上一尘不染,立学立行,真抓实干。以知行合一的态度“笃行”。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带进去、把职责放进去。二要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保持忠诚的政治底色,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把忠诚放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保持干净的政治底色,时刻绷紧廉洁从政之弦,筑牢拒腐防变之堤。保持担当的政治底色,从政治、思想、行动上融入行业新发展格局,始终把狠抓落实作为实施监管服务的生命线,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三要强化斗争、责任、能力,牢牢记住“两个永远在路上”。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勇于突破、敢于攻坚的先锋和表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层层压实压力传导,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提升能力水平,推动上级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