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 礼赞时代—奉贤局开展音乐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2-10

来源:

【字号:

2月9日下午,奉贤局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行业从业人员前往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参加“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奉贤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响音乐党课。通过“以歌叙史,以乐化人”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昂扬精神斗志,凝聚强大发展动力,奋力走好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在置身于满天星光的九棵树剧场里,一首名为《不忘初心》的交响乐曲率先响起,曲调悠扬,委婉感人,道尽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据了解,音乐党课以礼赞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主题主线,分《新使命》《新时代》《新征程》三个乐章,通过交响乐、歌曲演唱、理论宣讲、音诗画展示等多形式,生动展示我们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的优异答卷。

交响“音乐党课”结束,全局党员干部和行业从业人员纷纷表示:音乐是文化的音符,是文明的结晶,是历史的记录。音乐党课让党的历史在音符的跳跃中愈显生动,让我们与历史对话,与音乐共鸣,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