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局开展慰问活动助力春节稳岗保供

日期:2023-01-18

来源:

【字号:

1月17日,宝山局按照《关于进一步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做好“稳岗稳工”工作的通知》要求,联合静安区人社局、静安区促进就业中心、静安区建管委等部门来到邮政公司闸北支局网点开展慰问活动,助力春节期间邮政快递业稳岗保供。

活动现场,宝山局一行听取了邮政公司闸北支局网点负责人介绍的疫情防控转段期间的工作情况,负责人表示该网点的派件员和驾驶员多为外地务工人员,今年大家都享受到了惠及一线的稳岗补贴政策,感受到了政府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员工们备受鼓舞、干劲十足,纷纷选择留沪过年,他们表示“新春不打烊,站好服务岗”。宝山局感谢了网点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奉献坚守,叮嘱他们在满足群众寄递需求的同时,注意防疫安全和身体健康,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100张电影票等慰问物品。

后续,宝山局将继续落实好一线从业人员稳岗留工补贴工作,联合区相关部门,依托户外职工爱心服务站,为春节期间冒疫奔忙、冒寒奔波,室外作业的邮政快递从业人员,提供更为便捷的歇脚、充电、饮水、学习等场地,给“小哥们”构筑了一个个温暖的服务站,持续邮政快递从业人员感受到政策红利、城市关怀和社会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