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局联合市快递协会奉贤金山分会开展“送药守护”服务

日期:2023-01-18

来源:

【字号: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不少日夜在城市间穿梭的快递小哥病倒了,部分快递企业出现不同程度的运力减弱、配送压力增大等问题。为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为快递小哥提供防疫保障,在奉贤局的积极指导调度下,市快递行业协会奉贤金山分会向辖区各会员企业发放500余包防疫中药包,切实守护广大小哥身体健康。

奉贤局根据上海局及地方政府防疫工作要求,科学部署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要求各邮政快递企业做好“保健康、重预防”工作,叮嘱一线从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全力做好寄递渠道服务与保障。同时,号召广大快递从业人员正确防范和科学看待新冠病毒感染,规范佩戴口罩,尽量“无接触”配送快递,构筑坚固的疫情防控堡垒,确保当前及春节期间寄递渠道平稳畅通。

下一步,奉贤局将以持续关怀快递从业人员和保障辖区快递服务网络正常运行为基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加强工作调度和指导,开展关心关爱、走访慰问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员群体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