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委政法委联合黄浦局走访慰问平安志愿者

日期:2022-11-11

来源:

【字号:

为弘扬平安志愿者服务精神,激励表现优秀的志愿者,2022年11月9日,黄浦区委政法委联合黄浦局开展了平安志愿者慰问活动,慰问了环卫、邮政快递和滨江特保志愿者。黄浦区委政法委书记汤宏、黄浦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出席活动。

区委政法委汤宏书记对平安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禁毒与反诈等宣传活动、参与黄浦平安建设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精益求精,继续发挥好平安志愿者的积极作用。而后,汤宏书记为平安志愿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据统计,自黄浦局联合黄浦区政法委、虹口区政法委发动邮政快递行业志愿者为创造平安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活动开展以来,黄浦、虹口两区已有400余名快递小哥戴上红袖章、穿上红马甲,利用走街串巷的职业便利,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接下来,黄浦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组织好辖区邮政、快递小哥在全力保障寄递业安全的同时,利用穿街走巷的职业优势,发现隐患,见义勇为,为共建共创平安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