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联合青浦公安交警支队召开青浦区“双11”业务旺季交通协调会

日期:2022-11-04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做好“双11”业务旺季快递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辖区寄递渠道安全稳定,11月1日,青浦局联合青浦公安交警支队召开青浦区“双11”业务旺季交通协调会。

会前,政企参会各方就“双11”业务旺季期间快递运输车辆道路通行和临时停车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各参会企业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会上,青浦公安交警支队结合各企业方案及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对各企业快递转运中心车辆行进路线、道路缓行区域、临时停靠区间及临时车辆轮候场地的设置和使用情况开展分类指导和部署,并提出了相关道路安全保障要求。青浦局要求各参会企业汲取历年业务旺季服务保障的成功经验,按照区交警部门的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并举,做好“进博会”和“双11”期间行业道路运输保通保畅工作,全力维护今年业务旺季期间辖区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