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局积极协调沟通为快递企业纾困

日期:2022-11-16

来源:

【字号:

业务旺季以来,黄浦局在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符合行业法律法规的行为,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同时,密切关注企业运营情况,加强督促指导,积极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近期,黄浦局收到了辖区有关快递企业的紧急诉求,称杨浦区军工路1300号快递园区由于需要对园内主干道进行施工,故而通知园内申通、中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5吨以上货运车辆禁止通行,而这将严重影响园内快递企业应对双十一的第二波高峰。获悉具体情况后,局领导立即通过专班工作机制与区建管委领导进行沟通,积极协调有关事宜,在不影响施工的的前提下,为快递企业5吨以上货运车辆开辟一条临时专用进出通道。

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这是作为行政机关应尽之责任与义务,接下来,黄浦局将立足行业发展实际、聚焦企业发展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其遇到的困难事、烦心事,为邮政快递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