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局党支部赴长宁区新华街道开展党建联建签约活动

日期:2022-11-11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行业治理,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效能,2022年118黄浦局党支部与长宁区新华街道党工委、长宁邮政分公司党委举行了党建联建签约仪式,着力于构建联动协调、资源共享、良性循环的平台,共同开展党建联建工作。黄浦邮政管理局党支部书记陆人宇、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郝鹏、长宁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林出席了仪式。

本次活动以“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包括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和百年党史路红色邮展进社区启动式。与会者首先观看了《上海邮政》宣传片,而后新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铸发布了特色党建联建项目,即:开展一次“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红色邮展进社区”活动、打造一堂“方寸之间的初心力量”红色精品邮票党课、建造一个“暖心巢”新就业群体阵地。在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长宁邮政党委书记、黄浦邮政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后,还进行了百年党史路红色邮票展揭牌仪式以及向“暖心巢”赠送爱心礼包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新华街道的网红景点上生新所。

此次党建联建的签约本着“以人为本、注重实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并肩、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原则,力求加强签约三方的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构建党建联建工作网络。

接下来,黄浦局将在此联动协调的工作格局中,在党建共建的平台上,依托各方资源,持续加强行业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党对快递行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辖区快递行业高效能治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