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局开展行业疫情防控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2-11-23

来源:

【字号:

为抓好辖区寄递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强化问题治理,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宝山局联合属地政府开展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组成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检查组,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开展联合检查,着力整治行业人员防护意识淡薄、企业疫情管理基础薄弱、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二是合力强化行业从业人员常态化管理,督促寄递企业加强“白名单”管理,做到从业人员白名单应纳尽纳,通行证应办尽办以及全程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接快接。三是共同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通过开展联合专项整治,提高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性,督促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人员管理、场所管理和快件消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宝山局将强化与相关部门合作,齐抓共管促进寄递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严格落实,切实维护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