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组织召开三季度政企联系会

日期:2022-11-08

来源:

【字号:

11月4日,浦东局在金杨邮政支局组织召开调研检查政企联系会,浦东邮政分公司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浦东邮政分公司围绕当前浦东地区普遍服务、疫情防控、扫黄打非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浦东局通报了三季度辖区邮政普遍服务、疫情防控、机要通信监管、纪特邮票发行、“扫黄打非”,以及专用邮政信箱寄递服务、《人民日报》见报率、高校录取通知书等监管工作情况。要求:一是持续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强化疫情防控管理机制。二是严格落实三项制度,切实做好“双11”、进博会等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三是做好邮政普遍服务合规工作,落实落细邮政普服服务标准,严守两条红线,做好“扫黄打非”工作,严禁非法出版物通过寄递渠道流通传播。四是落实邮政机要通信两个规范,切实保障机要通信工作。

同时,浦东局与浦东邮政分公司共同检查了金杨邮政支局、张桥邮政所疫情防控、三项制度执行、普遍服务标准落实、安全生产管控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