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对中通、申通快递浦东分公司开展集中约谈

日期:2022-11-22

来源:

【字号:

11月17日,针对近期用户集中反映的快递服务问题浦东局对中通申通快递浦东分公司开展集中约谈

浦东局中通申通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快递服务问题,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快递暂行条例》《快递市场管理办法》等行业法律法规有关要求,督促加盟企业严格落实各项服务标准二是进一步增进服务意识高对用户投诉、申诉的响应效率和处理能力,切实维护用户合法权益三是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要在全品牌进行全面跟踪整改,避免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再次发生。中通申通快递浦东分公司表示将按照约谈要求进行深刻反思,认真整改落实,组织内部培训,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及时化解矛盾问题。

下一步,浦东局将强化执法监督力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快递行业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寄递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