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夜间督查旺季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8

来源:

【字号:

为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进博会”“双11”快递旺季期间寄递服务,2022年11月10日,上海局领导带队赴桃浦邮政分拨中心开展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督导夜查工作,青浦局领导协同参加。

督导组对桃浦邮政分拨中心旺季生产备战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详细了解了企业旺季服务能力储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全面排查了安全生产设备配备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分拨中心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体温检测、场地消杀、口罩发放、防疫物资配备等工作的落实。结合督导情况,督导组现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第五届进博会和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预案,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快递业务旺季运行环境;二是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到全员管控和全面管控,坚决守住行业安全底线;三是聚焦工作重点,坚持精准发力,高效统筹行业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青浦局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做好行业旺季生产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邮政快递业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