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传达市局党组(扩)会精神

日期:2022-11-01

来源:

【字号:

10月31日,浦东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国家局、市局第28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意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坚持全面发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广泛开展学习交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浦东局党支部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浦东新区邮政快递业工作实际,持续强化党的领导、加强组织建设、推进行业党建,不断推进邮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邮政强国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