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督导进博会 “双11”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2-11-11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邮政快递业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双11”旺季服务保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近日,浦东局派出督导组至辖区邮政快递转运中心、营业网点开展进博会及“双11”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督导组联合市公安局内保处至申通、中通、邮政王港中心等5家邮件快件转运中心开展进博会二次安检大检查,听取了转运中心负责人进博会及双11旺季期间工作汇报,重点检查了各转运中心对进沪邮件快件全面实行二次安检、安全制度执行、防爆设施配置、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询问了双11旺季期间业务量、场地、车辆、人员等各方面应对举措,要求严格落实“三项制度”,按照“错峰发货、均衡推进”原则,以全网稳定为前提,按照实际处理能力,均衡推进邮件快件处理进度;在营业网点,督导组检查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快件投递情况等,要求网点合理控制揽收节奏,防止快件积压延误。

下一步,浦东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企业督导力度,确保行业旺季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