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委对浦东相关企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

日期:2022-11-04

来源:

【字号:

11月2日,为持续做好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委一行对浦东相关企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市局市场处、浦东局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先后对辖区圆通绿林、北蔡2家网点开展专项督导。现场听取了网点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重点检查了网点核酸检测、快件、车辆、场地消杀等防疫台帐。督导组要求:一是狠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行业人员防护、流程管控、快件消杀、应急处置等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前提下,平稳有序推进安全生产、行业发展工作。二是主动配合属地防控部门工作。严格执行从业人员一日一检规定,督促员工落实健康监测、行程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要求。三是加强白名单管理。要充分利用好市区两级白名单管理优势,全面摸排企业人员底数,对劳务外包和小时工等人员要同步纳入白名单管理。四是完成应急预案搞好演练。及时有效应对处置涉疫突发事件,最大限度降低寄递渠道疫情扩散、外溢的潜在风险,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隔离,第一时间上报属地防控部门、行业监管部门。

下一步,浦东局将认真落实市交通委、市局相关工作要求,加大执法检查和责任追究力度,全力做好行业疫情防控与进博会、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