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协同青浦区领导实地调研督导辖区品牌快递企业疫情防控及旺季服务保障

日期:2022-11-11

来源:

【字号: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邮政局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确保快递业务旺季期间行业平稳运行与寄递渠道安全畅通,2022年11月8日,青浦区委书记徐建,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等区领导及区委办、区府办、相关街镇、工业园区等部门共同对区内主要品牌快递企业总部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青浦局领导协同参加。

走访调研中,青浦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听取了中通、圆通、申通、韵达、极兔关于企业旺季服务生产的阶段性汇报,并结合市委市政府及市邮政管理局的疫情防控要求,对5家总部企业疫情防控及旺季生产备战工作进行督导,进一步强调企业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加强企业场所码扫码管理,落实好行业要求做到员工每日一次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尤其是行业旺季生产期间要做好第三方临时用工管控,争取做到“临时工相对固定”,严格落实执行行业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期间,青浦区领导还听取了各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并表示支持,后续将按照区内规划,协调属地资源促进快递企业发展。

下一步,青浦局将按照市局相关要求,继续加强与属地政府的沟通交流,督促辖区邮政快递业做好行业旺季生产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