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局开展“清廉守底线 担当勇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4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党性、法纪、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宝山局党支部召开清廉守底线 担当勇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邮政管理系统违规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和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过深入剖析违规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前车之鉴、绷紧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堤、担当应尽之责。随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并一致认为,通报中活生生的反面事例,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增强了“不想腐”的自觉,提高了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宝山局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从“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严守廉洁防线。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意识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坚决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不闯“雷区”。三是狠抓作风建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优良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