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局全体党员收看中央电视台《党课开讲啦》

日期:2022-10-18

来源:

【字号:

10月,中组部制作的《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黄浦局第一时间组织了全体党员进行观看学习。

本期《党课开讲啦》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外交部副部长谢锋同志、外交部部长助理华春莹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做了深刻的讲述。谢锋同志提到了自己对于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感悟,分别是:胸怀天下、命运与共;战略引领、把舵定向;团结合作、互利共赢;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人民至上、外交为民;平易近人、以心相交。他结合乌克兰撤侨、孟晚舟归国、佩洛西窜台等近期发生的一些重大外交事件展开详细阐述,切实指出中国着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既是倡导者,也是积极践行者,并始终坚持以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他强调,习近平外交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华春莹同志对于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感悟是:回答“时代之问”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尽显大国风范。她指出,在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坚强指引下,中国的外交事业一定能不断开拓新局面、取得新成就。

接下来,黄浦局党支部将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论述以及重要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