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局强化执法检查夯实行业监管基础

日期:2022-10-14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和市局关于党的二十大期间相关部署安排,保障辖区寄递行业运行稳定,近日,松江局强化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寄递企业不法行为的核查处置力度,夯实辖区邮政监管基础。

根据前期检查情况和党的二十大检查工作安排,松江局落实“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并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企业开展“回头看”,先后到顺丰、中通、京东、德邦、菜鸟等品牌企业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对企业寄递安保工作措施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是否到位、执行“三项制度”是否规范和扫黄打非等工作是否落实进行检查。

下一步,松江局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寄递渠道安全平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