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7

来源:

【字号: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近日,青浦局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

一方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紧扣关键词,学好新提法、新要求,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党对邮政快递业的全面领导,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另一方面开展学习研讨,深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邮政快递业的工作人员,我们信心百倍,将紧扣报告明确提出的我们党当前的中心任务,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征程,落实好国家邮政局党组、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依法行政、绿色监管、加强行业党建,推进辖区寄递渠道安全稳定畅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辖区邮政快递业落地生根见效。

下一步,青浦局党支部将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贯彻落实,通过专题党课等形式讲好党的创新理论,通过学习代表风采,形成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并坚持学用结合,聚焦主责主业、年度重点工作和行业发展方向,推进辖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答好新时代问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