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日期:2022-10-17

来源:

【字号: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又恰逢今天发行了专题纪念邮票,黄浦局在周密组织对邮票发行监督检查的同时,确保第一时间全体党员能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的在线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昭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了要坚持依法治国、坚持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与会党员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黄浦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思想和行动上的统一,在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切实推进辖区邮政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