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局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09-16

来源:

【字号:

近日,奉贤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上海局冯力虎局长有关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国家局有关通报精神,集中开展支部党员干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活动。此次学习活动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聚焦学习主题,统一思想意识,提升理论素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拒腐防变信念,坚定干事创业决心,为开拓邮政管理事业工作新局面夯实理论和思想基础。

学习过程中,全局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逐一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重要论述和经典著作,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奉贤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持续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增强理论学习的科学性、系统性和针对性,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从邮政管理工作实际出发,立足履职尽责要求,加强知行合一,抓好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检验学习成效,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方针要求,以行业监管有力举措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纪律规定,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保持担当实干作风,增强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停步不松劲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