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党支部学习传达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2-07-01

来源:

【字号:

7月1日上午,青浦局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青浦局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内容和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全局各项工作。一是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好地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开展辖区行业从业人员电子白名单管控工作,确保辖区行业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二是守牢安全底线不懈怠。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工作,开展辖区邮件快件场所“四不”问题整治和生产作业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稳定行业发展不松劲。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为企业争取更多的补贴利好政策,稳定行业运行发展态势。

下一步,青浦局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青浦辖区实际,加强调查研究,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部署,确保我局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