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联合青浦区政法委、公安等部门召开反恐怖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6-20

来源:

【字号:

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保持邮政快递业良好运行,6月14日下午,青浦局联合青浦区政法委、公安等部门召开反恐怖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青浦区反恐办首先通报了交通运输业、邮政快递业相关的前期反恐工作运行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其后,青浦局相关领导对辖区邮政快递企业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好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安全用工等责任;二是要落实好用工报备制度,企业人事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及时报备新录用的员工信息,确保用工安全;三是要加强新招聘人员的教育培训,用人采取“谁使用,谁负责”,严格堵塞安全漏洞;四是要严格落实好疫情管控措施,抓好应急管理工作。最后,青浦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对与会单位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变化和短板不足,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二是要严格把握反恐怖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反恐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下一步,青浦局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辖区企业的督导检查,落实好辖区反恐怖相关工作,确保辖区邮政快递业良好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