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局专题学习红玫瑰美容院聚集性疫情通报情况

日期:2022-06-14

来源:

【字号:

为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6月13日,浦东局组织全体员工专题学习红玫瑰美容院聚集性疫情排查情况通报。

会议指出,一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通过学习案例,做到举一反三,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做,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白名单制度,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行业复工复产有序运行。二是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行业防疫要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杜绝出现“松口气、歇歇脚、等等看”的思想。三是要加大对企业的执法检查力度。要充分运用绿盾工程、监管应用等系统,全面掌握行业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国际快件首站处理场所、分拨中心、营业网点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确保核酸、抗原检测、场地消杀、防疫台账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按要求责令整改,依法行政。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疫情在行业内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