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团委抵浦东局调研邮政快递行业青年工作

日期:2022-06-16

来源:

【字号:

6月15日,浦东新区团委副书记高远一行抵浦东局就邮政快递行业青年工作开展调研走访,双方为关心关爱快递新业态青年团体,推动邮政快递行业青年技能大赛落地进行研讨。

会上,浦东局汇报了行业改革发展历程、介绍了辖区内外企、民企快递企业、邮政公司等行业基本情况,新区团委介绍了近几年团委为青年群体所做的工作、以及举办邮政快递行业青年技能大赛的初步设想。与会双方针对邮政快递行业青年技能大赛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浦东局希望大赛能对行业优秀能手在积分落户等政策上有所倾斜,为行业青年增加更多的归属感。双方就关心关爱快递从业人员,统战好快递新业态青年群体达成一致意见。

下一步,浦东局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加强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为辖区内邮政快递从业青年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