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以狠劲巧劲韧劲,全力推进辖区行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2-03-11

来源:

【字号:

3月4日,青浦局参加青浦区快递行业党建工作例会,青浦区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区商务委副主任,相关街镇副书记,快递企业专职党务干部等参会,各快递企业根据自身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品牌、党群服务阵地、党建成效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交流发言,并聚焦行业党建和治理突出问题,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行业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全力推动青浦区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行业党建工作点多面广、量大线长,需要部门间、政企间进一步强化协调,突出关键重点去开展、去落实。一是要夯基础。进一步理顺组织架构,要摸清家底,切实抓好党组织有形覆盖;二是要出亮点。快递业作为青浦区重点发展产业之一,青浦更是成为中国快递业总部经济发展的重要基地,要在行业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做好街镇党群项目对企业的支撑作用,打造亮点项目,提供更好服务;三是要重质量。要不断推进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同时要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有效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青浦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行业党建工作,在做好行业监管、疫情防控,确保市场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狠劲破难题、以“四两拨千斤”的巧劲抓主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抓落实,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打造更具特色的“红色基地”“党员驿站”,开启辖区行业党建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