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03-09

来源:

【字号:

近日,奉贤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马军胜局长在2022年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以及冯力虎局长在上海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巩固拓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要重小重细,慎独慎微。即要严守党章党规,也要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在小事细节上约束自己,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二要提高站位,红脸出汗。充分认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重要性,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以党内监督推动自身修养、作风、能力不断提升。三要立足本职,尽心尽责。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基本原则,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种好自身的“责任田”,脚踏实地,勇于作为,以过硬的作风推动辖区邮政快递事业再上台阶。

会上,各党员干部结合上海局2022年重点工作和2022年上海市邮政快递业更贴近民生七件实事工作各抒己见,表示将努力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工作出实效,队伍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