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辖区邮政普遍服务工作

日期:2022-03-25

来源:

【字号:

保障辖区邮政普遍服务工作平稳运行,防范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扩散,青浦局多措并举,以更快的速度搭好信息桥梁,以更实的举措提供服务保障,以更严的要求压实企业责任,全力确保辖区居民的用邮需求,确保工作不断档,服务不缺位。

一是以更快的速度搭好信息桥梁。青浦局第一时间在局内召开防疫专题会,通报上级文件精神和会议记录,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同时第一时间向辖区邮政分公司下发工作通知和工作提示,做好与邮政分公司间的信息传达工作。二是以更实的举措提供服务保障。积极联系地方政府,为辖区各邮政分公司提供快件消杀和人员核酸检测等服务。如向青浦区地方政府争取行业免费核酸检测指标近2.2万余个,在嘉定区开辟行业专场,开展定点定时检测工作等。三是以更严的要求压实企业责任。青浦局要求辖区各邮政分公司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出现管控封控的情况要出新招出实招,如辖区普陀邮政分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请缨、跨街镇就地服务、一人多岗等,都为辖区邮政普遍服务平稳有序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青浦局将进一步筑牢辖区疫情防控网,送服务、解难题,为企业纾危解困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夺取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的“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