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邮政快递业全力以赴,“疫”不容辞:防控一线显担当

日期:2022-03-23

来源:

【字号:

近日,上海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复杂形势,奉贤局指导引领奉贤区邮政快递业党建联盟,向全行业从业人员发出号召,勉励居家隔离人员主动认领“党员志愿服务岗”、主动亮明“党员身份”、主动担当“志愿者”,行业人员闻令而动、握指成拳,迅速汇聚局内党员干部、局外从业人员、社区志愿者等各方力量,第一时间汇聚起疫情防控磅礴力量。

在区域街镇村居短期封闭期间,辖区行业党员群众和广大从业人员在平稳有序开展运营服务同时,积极落实防控责任、承担防疫任务,把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转化为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一是通过奉贤区党建联盟和“i跑贤城”项目,组织辖区京东配送员参与志愿服务,及时解决短期内防疫人员短缺和快递数量繁多的问题,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维护社区“小快递”包裹这件“大民生”工程,维持着持续降温下的民生温度。二是本局工作人员主动投身志愿者服务村居防控工作,坚持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先,深入开展奉贤、金山邮政递业疫情防控检查和志愿服务,切实肩负起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的监管和服务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线上线下不间断、封闭工作不停歇的工作态势,让党旗在防疫一线、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步,奉贤局将继续发挥党建联盟、“i跑贤城”等平台机制作用,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和行业广大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举党旗砥砺前行,坚持党建引领带动,在强化疫情防控、服务行业治理、保障民生需求等方面担当尽责、加力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