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局积极联系辖区企业 解决群众缺药难题

日期:2022-03-31

来源:

【字号:

近期,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地实行封控管理,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群众的基本生活物资供应。

3月28日下午,松江邮政管理局接到辖区内群众求助电话,称其居住地由于疫情被封控,家中老人急需的药物无法送达,求助帮忙联系附近快递企业,将其所需药物带入封控区域。接到电话后,松江局立即联系负责该区域快件派送工作的中通品牌快递企业,询问该企业当前能否进入相关区域并帮忙将药物送给老人。该企业表示当日的快件派送车辆已停班,但有快递小哥居住在求助人附近,只要老人需要,随时待命。经过我局的协调沟通,快递公司与老人建立直接联系,安排快递小哥于当日晚上为其提供免费的送药上门服务,成功解决了该老人的缺药难题。

下阶段,松江局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为民办实事、解民忧,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群众基本生活物资寄递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上海市邮政管理局